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黄毕中督导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8-30 17:44

  8月2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毕中一行先后深入中窑排洪港、牧羊湖闸、新冶钢煤仓、河西污水处理厂、滨江二中校区、河口码头等地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唐砚冰参加。

黄毕中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相关部门要按照区委区政府部署,对标对表问题清单和工作要求,确保问题不折不扣全部整改到位。二是要理顺机制。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实行集中办公,确保综合联络、问题核查、信访处理及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有效衔接。三是要严阵以待。积极开展自查、自督、自改工作,全面做好问题排查整改,科学完善整改台账。四是要盯牢重点。对涉及长江大保护、“两高”项目、反馈整改问题及群众反复投诉的重点问题,要重新排查核实到位。五是要全力配合。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必须马上就办、及时办理、限时办结,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六是要严肃纪律。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对工作推诿、整改不力、进展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区政府办、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污染防治指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