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5-13 17:59

5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带队调研黄石大道(上窑至一门段)立面整治、冶钢龙腾大厦店面整治、上窑油铺湾保护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提出了明确意见。

朱宏伟强调,一是要注重整体协调。要从整体上把握,处理好黄石大道(上窑至一门段)立面整治过程中单栋建筑与整个区域“点—段—线”之间的关系,突出抓好关键路口、重要节点改造设计,力求做到色彩、风格、式样相协调。

二是要细化改造方案。要加强城建、城管等部门相互配合,认真研究、精心设计龙腾市场改造方案,强力拆除新建路段违建,加快黄石大道沿线改造,确保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要着力打造精品。要统筹抓好质量和安全,用心用力实施油铺湾1号保护改造,同步推进区域内道路和停车场建设及其他配套设施改造,着力将油铺湾1号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示范点和老旧小区改造新亮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沈主持专题座谈会。区领导艾永晴、赵延忠、王卫华、汪文,区委办、区城建局、区城管局、区住保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八泉街道、市众邦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