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揭牌!启动!!签约!!!西塞山区进入全媒体时代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5-12 10:45

5月11日,黄石日报社西塞山区全媒体工作站成立并揭牌,这标志着西塞山区与黄石日报社形成资源集约、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

黄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定祥,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西塞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黄石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皮正茂,黄石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高国专,西塞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西塞山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延忠参加揭牌活动。

上午9:00,在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西塞山区全媒体工作站揭牌仪式,皮正茂、艾永晴为全媒体工作站揭牌。

随后,各级领导参观了黄石日报社西塞山区全媒体工作站,并现场下载黄石日报APP全景西塞频道。

在之后的融媒发展战略合作座谈会上,艾永晴代表西塞山区,高国专代表黄石日报社,共同签订《西塞山区黄石日报社关于开展融媒发展战略合作的协议》。

梅定祥代表市委宣传部对两家的合作和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西塞山区和黄石日报社进一步合作十分必要、恰逢其时,这次合作是真正战略意义上的合作,双赢共进的合作,起到了示范作用,为黄石市媒体融合新闻事业发展提供了新鲜的经验。黄石日报社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平台硬件建设和内容流程再造。西塞山区加大主流和官方新型媒体的推广运用的力度、新闻报道内容供应的力度。

朱宏伟强调,西塞山区全媒体工作站标志着西塞山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了更大更高的平台,更强更实的力量。要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开创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全媒体工作站要立足西塞山,发挥好“融”的优势,展现“融”的魅力,展现更多的西塞山的正能量。要进一步建立和健全西塞山区与黄石日报社及新闻媒体深度合作的机制,为黄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皮正茂表示,西塞山区全媒体工作站的成立对于黄石日报社和西塞山区新闻工作意义重大。黄石日报社将做好平台工作,建设工作,服务工作,把新闻宣传做优做强做大。

会上,艾永晴代表西塞山区介绍工作情况及打算,高国专代表黄石日报社介绍工作情况及打算。

黄石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杜荣华,黄石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域传播中心主任寇文生,黄石日报全媒体编辑中心总监、黄石日报编辑部主任陈轶群,黄石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媛媛,西塞山区委宣传部、西塞山区融媒体中心、黄石日报社西塞山区全媒体工作站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