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带队督导黄思湾街道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情况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5-06 09:04

5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带队到黄思湾街道及辖区8个社区督导爱国卫生运动推进情况,实地察看了背街小巷、小区环境、建筑工地、公厕、垃圾中转站、“三业一站”、农贸市场等地,现场交办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街道、社区迅速对标整改到位。

现场督导过程中,朱宏伟就当前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出了明确意见。他强调,一是要抓紧整改问题。要抢抓当前黄金时间,全面开展排查巡查,采取有力措施,迅速高效、全面彻底整改存量问题。二是要对标提档升级。要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在抓好存量问题清零的基础上,强化工程措施,加大投入保障,形成一批整治成效明显、特色亮点突出的示范样板。三是要强化协调沟通。坚持主动作为与对上协调相结合,对短期内推进缓慢、整治难度较大的区域,及时与市级部门沟通协调,切实保障问题整治有力有效。

区领导唐敏、赵延忠、丁春香,区委办公室、区指挥部办公室、黄思湾街道负责同志,市直部门下沉各社区负责同志,包保社区有关区领导、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