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带队督导迎国卫复审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25 11:04

4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国卫复审指挥部政委朱宏伟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就冲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朱宏伟一行先后检查了湖山樾项目工地、华新搬迁区、火车站人行天桥、田家墩垃圾中转站及公厕、工业园区西塞办公区、飞云巷等重点区域,实地察看了道路破损修复、工地规范作业、小区“十乱”、市场“三防”、病媒生物防制、城乡结合部环境综合整治等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现场督导过程中,朱宏伟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镇街要认真履行属地责任,督促指导社区明晰职责边界、做好分内之事;各主创部门要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加强与镇街、社区(村)联动协作;各督导组要加强对口督导镇街落实情况的跟踪督导,做到精准督导、有力指导。

二是要进一步加速整治。紧紧围绕当前国卫复审关键节点,统筹市级交办、区级督办反馈问题整改,坚持清理措施与工程措施两手抓、对上协调与对下指导两不误,确保问题马上整改、彻底整改。

三是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坚持主动攻坚与宣传发动相结合,积极争取辖区市场主体、经营单位、广大群众的支持,努力在全区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

区领导唐敏、赵延忠,工业园区(河口镇)、各街道、各主创部门负责同志及各督导组组长参加现场督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