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22 10:33

2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会议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市场主体、人民陪审员等12人参加座谈,就政法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区政协主席、区委政法委书记林茂为各代表详细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目的、主要任务、目前工作进展情况等,希望各界代表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工作、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重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法队伍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普法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了各位代表发言后,林茂表示,一是照单全收,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将全部纳入查究整改环节重点整改内容,并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深入自查;二是认真梳理,对于涉及其他政法各单位的问题,分类交办,及时反馈,并跟踪督办问题整改进度;三是真查真改,区委政法委及全区政法各单位将认真研究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与政法业务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推动西塞山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