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1-12 09:43

1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河口镇镇长涂超,黄思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亮,澄月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皮咏龙,区科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勇,区创发集团董事长崔瑛,黄石市第九中学党支部书记聂志武,十五冶医院院长徐献军,水机路社区党委书记戴迎枝,工矿集团党委书记王龙飞,区非遗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晓峰,八泉街道社会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田菾等分别发言,重点围绕加强决策论证、改进部门工作作风、老旧小区改造、城市商业和教育布局优化调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朱宏伟表示,参会同志围绕全区工作的堵点、痛点、焦点、热点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真诚关心,对区委认真履职的热烈期待,区委常委班子及其本人将虚心接受,充分吸纳,切实抓好落实。

朱宏伟强调,要围绕开好民主生活会,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分门别类、逐条逐项反馈到位,将问题整改作为下步工作努力的方向;要针对意见建议反复提到的问题,认真进行反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一些需要区委专题研究解决的深层次问题,要列入区委常委会长期整改内容。

区领导唐敏、赵延忠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