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调研黄思湾街道创文迎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18 11:23

9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永晴带队调研黄思湾街道创文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实地查看黄思湾街道五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并在黄思湾街道召开现场会,对下一步创文迎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艾永晴表示,黄思湾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大框架基本定型、大策划基本敲定、大投入基本锁定,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写在纸上、定在图上、说在嘴上较多,建在地上、落在实处的较少。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关于创文第三方模拟测评,一要明确目标,做到“保二争一”;二要细化措施,守住底线底盘;三要下定决心,打好收官之战。

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一是把握好建设理念,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建设理念,为人民群众而建,建在人民群众身边。二是把握好建设主题,明确一个主题,体现地域特色。三是把握好内容框架,抓好新思想、实践内容、实践成效三大版块建设。四是把握好品牌亮点,街道、社区点线面统一,所、站、点协调,互为印证形成亮点。五是把握好要素保障,落实人员、资金、措施、项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