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欢送2020年入伍新兵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18 11:07

  9月17日,西塞山区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克芳参加仪式,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赵辉宣布批准入伍人员名单和分配方向,区人武部政委金卫国主持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入伍新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西塞兵”良好的精神风貌。晏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34名即将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珍惜难得的人生际遇,刻苦钻研军事技术,培养优良作风,争当“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早日向家乡传送立功喜报。欢送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结束。

随后,与会领导观看新兵封闭管理训练期间图片展,参观了新兵寝室的内务秩序,并对新兵封闭管理训练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

据悉,今年西塞山区征兵工作全程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封闭管理训练前全员做核酸检测,全程实行封闭管理,新兵起运前通过电话、视频和非接触、远距离见面等多种方式安排新兵家长送别,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征兵任务。这批新兵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开启他们崭新的军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