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调研八泉街道创文迎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16 17:57

   9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带队调研八泉街道创文迎检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相关情况,实地查看了月亮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基础设施建设、八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建设和北伐二十路军旧址相关情况,随后,在八泉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对下一步创文迎检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艾永晴表示,八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大方向已定了,硬支撑有了,远思路谋了。但还存在动作慢了、档次低了、效果差了等问题。

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关于全市创文第三方测评工作,要树立一个目标,全区务必做到保二争一;划清一条底线,绝不出现颠覆性问题;下定一个决心,坚定信心定能越战越勇。

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一是在应急上要求稳,首先确保所站完成规定动作。二是谋远上要求新,紧紧围绕“一社一策”抓规划、“一场一点”抓建设、“一地一特”抓品牌的标准和要求,做到在思路上求新、在工作上求实、在成效上求真。三是落实“四个一”要求,强化一把手责任、强调高位推进、整合人员力量、落实资金保障,为西塞山区创文工作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出特色、出水平贡献八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