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七一”关怀 暖心问候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02 10:49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继祥,在西塞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克芳的陪同下分别到月亮山社区、石料山社区看望了在职党员郁磊和退休党员曹金山,在“七一”前夕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郁磊是市金安押运护卫有限公司职工,身体轻微中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带病一直奋战在社区哨所一线,从未因身体不适请过一次假,叫过一声苦。爱人因疫情一直在家,生活困难。徐继祥一行与郁磊亲切交谈,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其努力战胜病情,勤锻炼、多运动,早日康复,积极面对生活。

在曹金山老人家中,徐继祥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退休情况,叮嘱其好好保重身体,感谢他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嘱,使这位老党员无比激动,表示一定会牢记党的恩情,不忘自己身份,时时刻刻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