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加强政治学习 用巡察实效护航全区经济发展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6-01 14:39

5月29日下午,区委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区机关1002会议室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清池主持会议并讲话。

五项规定动作完成后,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4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陕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巡察工作实际,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结合赵乐际、杨晓渡同志讲话精神开展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当前正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时期,要切实提高站位,通过找准问题、摸清根源,帮助被巡察党组织提档升级增效,推动被巡察党组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强调,区委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突出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加强党的领导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取得了一定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按照“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十六字方针,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加强统筹、改进方式,用巡察实效护航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巡察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