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晏勇参加区城市更新改造指挥部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5-19 09:04

5月16日下午,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在区机关301会议室召开西塞山区棚改“清零工程”项目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区城市更新改造指挥部指挥长、区政协主席李沈主持,区长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棚改项目“清零工程”情况通报、各街道棚改分指挥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副指挥长程登和张少庚分别就下一阶段全区棚改“清零工程”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城发集团、长瑞公司分管领导分别给予了积极回应。

晏勇对区城市更新改造项目推进指挥部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有成效。

晏勇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棚改工作的重大意义。“棚改清零”事关改善我区人民福祉、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要将“棚改清零”作为首位工作。二是要紧扣“清零”重点。对会议议定的“清零”地块和“清零”节点,要重点推进、严格督办、以点带面。三是要加强整体联动。形成区直部门联动、市直部门联动、全区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合力推进“棚改清零”。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指挥部领导要压实责任,全员上阵,确保各项棚改“清零工程”项目按时完成任务。

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张诚红、长瑞公司副总经理吴泽君,区政府办、区政协办、区住保局和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区政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