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2 12:38

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到湖北新冶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感谢。

在冶钢会议室,大冶特殊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周立新汇报了“中信特钢研究院(新冶钢分院)”(原冶钢技术中心)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的主要研究项目。专家们表示近年来西塞山区创新发展环境良好,对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了不少的支持和帮助,新冶钢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创新项目的投入,为西塞山区经济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朱宏伟指出,创新发展离不开人才,希望新冶钢专家人才立足于世界前沿技术,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优势和专长,在科技创新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培育一批年轻的“西塞工匠”,为西塞山区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朱宏伟就新冶钢发展与西塞山区模具产业转型创新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新冶钢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对周边模具厂家进行考察,选择有实力的模具钢企业进行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尖端特钢品牌,携手推进共和国特钢长子再创高质量发展辉煌。

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科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