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老干部新春形势通报会暨座谈会举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0 08:59

1月19日,西塞山区老干部新春形势通报会暨座谈会活动举行,通报2019年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随后召开老干部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特别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感到欢欣鼓舞,对加快全区济社会建设、文化旅游发展和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委书记朱宏伟主持座谈会,在认真听完老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对老干部们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局和老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三要不断提高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服务,把老干部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在形势通报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从五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是加快完成经济发展目标,二是加快推进“三大攻坚战”,三是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快完善城乡建管体系,五是加快扶持社会事业发展。并通报了2020年工作要点:一要全力全速谋篇高质量发展,二要一心一意助推三产联合,三要善始善终提标城建城管,四要决战决胜三大攻坚战,五要精准施策改善民生。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组织部长唐敏主持通报会。

区领导李沈、丁克芳参加座谈会。区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20多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供稿:区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