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节前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20 08:58

元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深入危化品生产、交通运输、民用燃气、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振华化学,朱宏伟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全体职工的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厂区叉车、吊装等特种作业安全操作管理,要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加大全自动生产投入,降低企业存在的风险。

在利安油品,朱宏伟指出,交通部门要加强运输车辆的监管,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做好设备检修、人员培训、车辆管理、应急值守等各环节安全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

在昭商石化,朱宏伟要求,生产企业要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加强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保养和定期检修,要加强值班值守,为市民安全用气站好每一班岗。市场监管部门要联合行动清理“问题罐”,消防部门要组织开展一次全厂应急演练。

在武商购物中心,朱宏伟指出,企业要强化消防安全和公共安全意识,加强电影院、KTV、餐饮、电梯等重点场所的安全检查,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响应,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协助企业完成消防改造工程,将管理运用服务之中。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办主任唐敏,工业园区、澄月街道,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区应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