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区委书记朱宏伟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9 10:52

1月17日下午,区委书记朱宏伟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朱宏伟一行首先来到市军分区、市军休所、预备役高炮团、武警黄石支队等驻军单位,提前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对西塞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希望双方以后继续加强互动和交流,共同推进军地融合深度发展。同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关怀和慰问,驻地官兵纷纷表示,感谢地方领导的关心支持,他们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光荣传统,牢记使命,刻苦训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随后,朱宏伟一行看望困难群众,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朱宏伟一行对老干部虚寒问暖,深受老同志们一致好评,纷纷赞道:初心换得人间暖,使命传家有来人。

区领导唐敏、赵辉、赵延忠参加了相关活动。

1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消防大队、区消防中队、预备役高炮营四个驻军单位,提前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代表区委、区政府关怀的慰问物资。

在慰问完部队后,区领导还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及油米等物资,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要求街道、社区要进一步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体的关怀和扶持力度,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觉到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区政协副主席王清池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