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市财政局调研西塞山区财政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16 08:25

1月14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长姜笑山一行5人来西塞山区调研财政工作。区委书记朱宏伟,区委常委、副区长丁克芳陪同调研。

姜笑山对西塞山区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收益良多,积极采纳西塞山区的建议,并对下一步西塞山区财政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策划储备一批符合国家、省、市重点支持领域的项目,尽可能的争取项目资金。二是继续做好总部经济工作,充分发挥总部经济对区域经济和税收的正面效应。

朱宏伟强调,2020年西塞山区将从2个方面来提升财政工作:一是进一步将土地出让工作做实做细,调整全区土地出让工作机构和方式,明确专人负责,狠抓落实。二是进一步借助市级平台,磋商与市交投公司的合作模式,加快推进2020年全区项目建设规划步伐,实现合作共赢。

丁克芳汇报了2019财政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目标及打算。

供稿:区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