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2020年医药总部经济企业迎新春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1-03 15:4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医药总部经济企业迎新春座谈会,来自深圳、广州、北京、河南等12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发展。

市财政局局长姜笑山,区委书记朱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参加座谈会。

朱宏伟指出,西塞山区总部1号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在座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做实:一是企业要进一步规范经营,保障投资的安全性;二是政府要抓好优惠政策的落实,确保政策落实的持续性;三是建立专业服务团队,建立定期联席机制,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最后,希望企业家们扎根西塞山区,不断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

晏勇主持座谈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招商宣传片,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从临空经济区、优惠政策、区位优势等几个方面做了招商宣传和推介;深圳朗欧、万正药业、广东医保、迈高医药、湖北顺达康等5家企业负责人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分别介绍了所在企业、行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重点,并围绕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拓展企业发展空间、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医保局领导从优惠政策和协调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区直相关部门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现场反馈。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卫、市医保局副局长黄飞跃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均林,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区政协副主席汪文等区领导,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供稿:区科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