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12-05 08:10

12月3日下午,西塞山区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书记朱宏伟面对面征求对区委常委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区“四大家”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等19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要求,从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改善民生、激励干部担当、健全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宏伟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感染,朱宏伟指出,大家问题找得准,意见提得实,充分体现了同志们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对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意识,体现了同志们应有的担当作为。区委将全面虚心认领,主动吸收到区委常委班子和其本人的检视剖析材料中,对共性问题集体研究解决、个性问题逐一重点解决。

对于下阶段工作,朱宏伟强调,一是要按照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组织安排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保证程序到位,组织到位,确保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和不敷衍应付。二是要打好年底收官之战,对照年初制定目标计划,重新排定任务进度,区“四大家”办公室、区法院、区检察院要认真起草好“两会”报告,统筹协调好年底各方面工作。三是要同步谋划2020年工作,梳理明年工作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起好步,为新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副书记何瑞峰主持会议。

供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