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严查“违停”促“创文” 西塞山区常态化整治违停营造良好创文交通环境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7 14:43

为进一步加强“创文”道路交通管理,助推“创文”工作有序开展,西塞山区开展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乱停行为严厉打击,决不手软。

加大整治力度,震慑交通违法

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乱停行为随时发现、随时劝离、随时处理。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及时提醒、劝导驶离或要求合理停放车辆;对驾驶人不在现场的,通过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拍照、拖车等手段全面巩固专项整治成果,形成违法停车管理的长效机制。9月15日全天,西塞交警贴罚单339台。

开展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采取边整治边宣传措施,各街道、社区和包保单位在包保过程中对学校、商铺和超市等门前停车较多的单位上门进行宣传,呼吁大家文明参与道路交通,对发现违停车辆的及时联系交巡警大队,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