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猛攻围城之痛——五论创文迎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7 14:43

创文迎检要突围而出,必须以铁心硬手猛攻围城之痛: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随放随丢,城市之痛久矣。

猛攻围城之痛,要下定突围决心。只要把决心一次性下足,只要把措施一次性想透,只要把方法一次性理清,一夜之间的西塞山全城变了模样、换了气象,就是最好的例证。

猛攻围城之痛,要频出突围硬招。交巡警看见乱停乱放的机动车,不论白天还是夜晚,见一台拖一台,见两台拖一双,坚决把歪风刹住。城管看见随放随丢的非机动车,无论休息日还是工作日,见一辆收一辆,见两车收一对,坚决把邪气刹住。

猛攻围城之痛,要动员群众参与。素质养成不是自觉自愿、温良谦恭让地自然形成的,而是靠干部的带头,党员的示范,骨干的表率,然后一传十、十传百,百千万人地参与进来,形成全民动手、全员支持的汪洋大海。

围城之痛久矣,治痛良方难矣。然而,再苦再难也要坚决打赢这一硬仗,为创文成功敲下这块硬骨头,铺就这块压舱石。(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