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汇聚团结协作之力——四论创文迎检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6 14:34

为民创文,一呼百应。创文惠民,万众一心。把蕴藏在百姓心中的那股热爱西塞山、奉献大黄石的志愿之火点燃起来,创文迎检就有了团结协作的蓬勃力量。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法宝。正是有了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才能换来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正是靠着党员干部带头创文、辛苦奉献,才能牵引一方百姓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才能汇聚起涌动西塞山的志愿者大军。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我们抓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为了群众是落脚点,通过创文把环境改造好是为了群众,通过迎检把城市美誉度搞上去也是为了群众。依靠群众是着力点,创文工作需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支持各项工作深入推进,迎检工作也需要引导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到文明指数提升各项细节要求上来。

团结协作出战斗力、凝聚力、生产力,团结协作也可出区位度、形象度、美誉度。只要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够汇聚起向阳而生的蓬勃力量。(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