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开展创文迎检培训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9-10 08:01

9月9日上午,西塞山区组织召开创文迎检培训会,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创文工作业务不熟、对标对表不精准等问题,为打好打赢全区创文迎检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副主任王书南作创文迎检辅导讲座。他全面分析了黄石市和西塞山区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重点围绕环境卫生、学校、窗口、农贸市场、社区小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指导与会人员对标对表抓整改,同时就制定迎检预案、建立应急机制等相关工作进行细致辅导,为全区打赢迎检攻坚战增添了信心。

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瑞峰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自信迎测评,要善于扬长补短,踢好临门一脚。二是精准发力迎测评,对照白皮书、先进经验准确对标,全面排查整改、克难攻坚。三是落实责任迎测评,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大投入、压实责任,确保打好创文攻坚战,打赢翻身仗。

全区各镇街、各社区(村)、区直各部门、辖区创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170余人参加培训会。(区创文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