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朱宏伟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04 08:25

7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朱宏伟深入澄月市场、长龙市场、联合村市场、袁海湾市场、西塞农贸市场实地走访,督导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朱宏伟一行重点督导察看了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对市场周边停车秩序、卫生整治环境、营造创文氛围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朱宏伟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各农贸市场整改工作成效明显。在接下来的创文工作中,一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市场整治提升项目。对已有市场改造方案的农贸市场,要按照方案加快实施改造;对还未形成改造方案的农贸市场,改造方案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拟定,征求区分管包保领导和包保部门的意见后,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研定组织实施。

二是不仅要抓硬件建设,更要抓软件管理。特别是要加强市场内部管理和周边秩序管理。要调动分管领导、包保部门的工作积极性,也要压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城管局等职能部门的主管责任,更要发挥市场业主和经营者的主体作用。

三是要继续抓好督导指导工作,通过督查解决市场周边各类突出问题。

四是要适时调整区创文办督查组的工作策略工作方法。

区领导唐敏、艾永晴、赵延忠、汪文参加督导活动。(陆红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