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今日签约西塞山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7-04 08:22

20190704_082321_007.jpg

7月3日上午,西塞山区与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政府1楼会议室举行。

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项目由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经营药品销售、医药产品推广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调研等。该公司拟入驻西塞山区总部1号五楼,预计年销售额3亿元,可实现税收1500万元。

市财政局局长姜笑山、副局长吴时宏,市驻汉办主任罗文卫、市医保局唐春林,区领导朱宏伟、晏勇、丁克芳、唐砚冰,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祥、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大亮、上药集团湖北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星出席签约仪式。

20190704_082321_003.jpg

区委书记朱宏伟在签约仪式上说,广东医保公司是第二家落户西塞山区规模以上医药生产企业,该项目的落户标志着西塞山区发展总部经济道路越走越宽广、步伐越来越稳健、前景越来越光明。区直各有关部门要精心竭力在市直部门的指导下,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好的营商环境,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来体现担当作为。

20190704_082321_004.jpg

市财政局局长姜笑山讲话

20190704_082321_005.jpg

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主持签约仪式

20190704_082321_006.jpg

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祥讲话

区政府副区长唐砚冰代表区政府与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项目投资方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易祥签约,市区领导、区直单位负责人一同见签。


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GSP药品经营企业,主营新特药品、中成药、生物敷料耗材等健康产品的代理、批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创建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位于深圳。全国化药一类新药只有28个,该公司原研一类新药就有两个,全国重大新药创制项目仅有六个,该公司有一个,全国一类精神药品仅有7个,该公司有一个,另外,该公司还有全国独家医保新特药品4个,系列生殖医美健康产品5个,这些不可复制的独角兽型资源,大大提升了该公司在全国医药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和企业品牌知名度。

华药鑫特药品(黄石)有限公司项目由广东医保药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经营药品销售、医药产品推广服务、商务信息咨询、市场调研等。(陆红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