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始终做到“高大全”——创文八论之八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27 18:00

创文半年收官在即,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一切都知道了。只有始终做到“高大全”,才能蹄疾步稳、行稳致远。

要始终做到“高站位”。提高政治站位抓创文,是打赢创文攻坚战的首要法宝。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善于从政治上看创文问题,善于从创文事务中看政治态度,是抓好创文攻坚战的“一体两面”。政治站位上来了,就没有这也干不了、那也干不成的创文琐事了。有的地方单位工作推不动、位次上不来,政治站位不高、被动应付交差是首要原因。

要始终做到“大区位”。西塞山区是黄石市的主力城区,应该在全市创文中讲担当、当主力,为全市创文成功做出西塞山贡献、体现西塞山作为。这就是我们的“大区位”。大区要有大区的样子,这就是大力度推进创文工作,大手笔安排创文项目,大格局统筹创文力量,实现“大区位、大担当、大作为”的良性循环。

要始终做到“全方位”。创文工作是系统工程,必须全方位统筹推进。既要统筹街面路面、交通秩序,又要统筹社区小区、背街小巷;既要整治楼栋卫生、出店经营,又要整治违建违房、农贸市场;既要规范标牌标识、标准标志,又要规范小摊小店、小巷小岗。一句话概括,就是全方位创文。

始终做到“高大全”,我们永远在路上。半年收官是一个驿站,是检阅,是检视,更是检验。全区上下齐努力,坚决打赢攻坚战,以崭新面貌进入新的下半年大考。

这一轮创文系列评论到这里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小编在此与大家约定下一次时评热论再见!(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