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西塞山区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26 18:05

6月26日,西塞山区召开两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创文的工作做具体的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晏勇带队实地观摩牧羊湖街道背街小巷升级改造、创文公益广告宣传、老旧小区提档升级、小区牛皮癣治理、停车泊位划线、文明劝导、物业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区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会议。

晏勇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牧羊湖街道创文工作成效,认为牧羊湖街道创文工作行动迅速、项目谋划扎实,创文效果明显、亮点纷呈。

就创文工作,晏勇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紧盯节点,全力争胜”的工作状态。要保持斗争精神状态,要有紧迫感和信心。

二是要继续养成“自我监督,闻过则喜”的工作自觉。此次被挂牌的单位要闻过则喜,分析创文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做好整改。

三是要继续坚持“精准精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大而化之搞创文是绝对见不到实效的,各个街道社区要因地制宜研究工作,要有的放矢不能乱铺摊子。

四是要继续坚持“高效落效,落实落位”的工作导向。对于市、区创文指挥部和各个督导组交办的问题清单,各镇街,相关单位部门和“一办七组”要排出完成时限,整改要快,见效要实,变化要明显。

五是要继续保持“全区一盘棋”的工作韧劲。现在是创文关键时期,各镇街、各单位部门要坚决按照区创文办的安排部署把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何瑞峰宣读《关于全区创文“百日攻坚”综合考核排名的通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艾永晴,区政府副区长张少庚分别就分管领域创文工作进行点评。

区领导李涛光、汪文,区城管局、区公安分局、区交巡警大队、区城建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创文办,河口镇、各街道主要负责人,社区书记参加推进会。

会后,晏勇实地调研区检察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