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落实最见“真担当”——创文八论之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6-25 19:00

创文攻坚,归根结底在于落实。落实是真本事,落实是真功夫,落实最见“真担当”。

现在,创文攻坚进入真刀真枪啃“硬骨头”、动真碰硬抓“脏乱差”的最后一扫帚阶段。如果还是过去那种大呼隆动员、大忽悠布置、大概式上手的形式主义创文,就一定要打败仗!

惟有,按照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真担当招式,一条路一条路地去清障、划线、整治、理顺,一条巷一条巷地去清扫、保洁、整理、扮靓,一栋楼一栋楼地去刷净、清除、守护、长效,一花坛一花坛地去修剪、补绿、规整、清爽,才能落细、落小、落实。

能落实就是真本事,想落实就是真功夫,善落实就是真担当。比起夸夸其谈、忽悠作秀的“假大空”,新时代永远垂青那些抓落实、真担当的好干部,攻坚期始终拥抱那些老老实实、踏踏实实的实干家。(塞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