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省委巡视办领导来西塞山区调研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3-06 09:55

3月5日,省委巡视办文秘处副处级干部杨军一行3人来西塞山区调研巡视整改和巡察工作。区委书记朱宏伟、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侯长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委巡察办的办公场所,观看了西塞山区巡察工作掠影宣传展板。随后在区机关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西塞山区有关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总工会主席唐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巡察组组长王卫华,区政协副主席、专项巡察组组长朱莲珍、区委办、组织部、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介绍情况。

座谈会上,唐敏围绕“五个一五个结合”介绍了区委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主要做法和典型事例。李建华从六个方面汇报我区巡察工作亮点、特色,并就建立巡察工作激励机制、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等方面提出建议。

杨军对西塞山区落实巡视整改、开展本级巡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西塞山区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方面很有成效,自身巡察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专项巡察很有启发性,完全符合《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他表示,来西塞山区调研收获很大,将梳理吸收西塞山区做法经验,做好总结推介。(区委巡察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