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西塞山要闻

新年第一签,西塞山区重大项目建设年开门红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04 10:17

1月4日,正值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之际,西塞山区与泉州市金霞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冶钢集团公司共同签约液压油缸制造项目。

区委书记朱宏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军,泉州市金霞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辉明,冶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可等出席签约仪式。

汪可介绍项目情况。

朱宏伟表示,此次项目签约,体现了政府的恒心和诚意也体现出企业的认可和慧眼。更具有重大意义,不仅是西塞山区重大项目建设年第一个成功签约的项目,也是区委区政府和黄石市大型国有企业一起来招商引资的项目,这是一种新的探索、新的尝试。企业的工作作风、工作理念和务实的精神让区委区政府对项目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企业坚定信心,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把“围墙外”的事情努力解决好,“围墙内”的事情政府不干预,各方共同努力让项目在今年“开花结果”,促进西塞山更好的发展。

周军主持签约仪式。

区政府副区长赵延忠代表区政府与液压油缸制造项目投资方泉州市金霞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辉明、冶钢集团农场场长周行保签约。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丁克芳,工业园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链接 :

液压油缸制造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泉州市金霞机械配件有限公司与冶钢集团合作投资建设,主要生产高压液压油缸、中低压液压油缸、重型卡车悬挂油气缸、工程机械零部件、工矿机械零部件、通用机械设备等。项目总投资1亿元,计划用地66亩,建设“年产高压油缸15万件套,中低压油缸10万件套,各类液压元器件和工程、工矿机械的零部件10万件生产线”。

项目正式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2.5亿元以上,税收1000万元以上,就业300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