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热点关注

西塞山区将新增停车位1100个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3-04 08:43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西塞山区按照市国卫复审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国卫复审推进工作实际,全面组织实施“八大专项整治”工作。

市容环境卫生整治方面,加大“门前三包”整治检查督办力度,加强对公厕的维护,注重对园林绿化养护的管理;农贸市场整治方面,近期累计检查农贸市场6家,检查市场经营户120余人次,开展市场周边整治15次,取缔出店占道经营、流动摊点349处,乱堆乱放85处,清理乱牵乱挂51处。对“六小五业”进行全面检查,严格对经营者的个人卫生资格核验。

交通秩序整治方面,推进治理“停车难”问题,加快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今年拟建设停车场11处,新增停车位1100个,预计5月底完成。

在建设工地、社区和单位卫生、病媒生物防治及健康教育整治等方面,近期拆除16处违建,面积合计106.83平方米。组织下沉党员、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环境整治活动,对街道社区内大街小巷中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楼道杂物等进行全面清理;春节前后,对病媒生物孳生场所、“四害”孳生地进行了一轮彻底清理,有效阻断了病毒传播途径,防止了媒介生物性传染病的暴发和流行。


(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