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热点关注

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全线飘红 西塞山区13个项目昨集中签约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4-24 08:11

昨日,西塞山区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共有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6.84亿元。这是该区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年”和“激励担当作为年”行动以来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将为推动该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西塞山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全线飘红。截至目前,全区在建工业投资项目18个,近期计划开工项目13个,是工业园区大开发、大建设势头最好最快的一年。昨日集中签约的绿创电子三期、三冶重工二期、浚山科技二期、劲能装备、圆琛模具、瑞金外贸、洛金科技等13个项目,既有创新研发型项目、又有核心技术的高科技项目,还有西塞山区特色产业补链强链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45亿元以上、安排就业1000人以上。

当前,一大批优质项目不断入驻西塞山区。深圳洛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李观凡说:“我们选择到西塞山区投资兴业,看中的不仅是这里雄厚的工业基础,更主要的是区委区政府为推进区域经济大发展,不断创优投资环境所展现出来的真诚、热情、亲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西塞山区表示,将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聚焦市场要素环境、政务服务环境、诚信法治环境等重点,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设立企业服务中心,出台更多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做到“墙外的事情政府来干、墙内的事情企业来做”,以政府用心、诚心、贴心的服务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


640.webp.jpg

(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