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热点关注

为我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作出重大贡献 新冶钢连收两封贺信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19-01-15 10:25

助力航天,支持国防。14日,我国大型液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厂——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我国大中型军民用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厂——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分别向新冶钢发来贺信,感谢新冶钢为航天事业、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

新冶钢是中国航天突出贡献供应商。“过去的2018年,从吉林一号视频007-08星到嫦娥四号实现月球背面软着陆探测之旅,运载火箭成功发射37次,圆满完成国家北斗导航、科技实验、空间站建设、探月工程等各项任务。”西安航天发动机有限公司在贺信中指出,多年来,新冶钢钻研科技、克服困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交货效率和服务水平,有力支持了航天、国防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希望新冶钢能一如既往的给予支持,保质保量保进度完成2019年发射任务所需的关键材料,保障国家任务圆满完成,将双方良好的合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平台,为我国航天事业、国防事业再立新功。

去年,用户某军用机型急需某牌号材料用于新品研发,由于该材料订货量需求小,交货周期紧张,用户联系到新冶钢。接到信息后,新冶钢立刻启动联动机制,全程按绿色合同组织生产,并跟踪流程进度,从订单下发至交货,原本3个月的合同最终仅用一个多月交付。

“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年度科研生产任务,得益于新冶钢及时稳定的物料保障,也充分体现了新冶钢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的社会责任感。”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在信中表示,回首过去,每当西航承受巨大的生产交付压力之时,新冶钢急用户所急,克服困难,抢时间、保进度,不断提升技术能力,改善产品质量,为我国航空发动机自主研制作出重大贡献,西航人永远不会忘记。

(来源:黄石日报)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