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政策送上门 做实“店小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5-13 14:24

为扎实推进“双推双传”工程,充分发挥工商联联系各方优势,搭建政企沟通平台,精准有效服务企业。5月11-12日,区工商联联合区发改局、区科经局、区统计局、区商务办赴工业园区(河口镇)和各街道,就企业上市融资、进规进限、非公企业投诉平台注册等工作开展专题走访培训活动。区内部分拟进规进限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在工业园区,区工商联邀请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和长江证券黄石分公司夏璐主任,就企业上市的意义、流程及未来的趋势等,为企业家代表作了专场政策解读,并以十堰市泰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的成功案例阐述了企业IPO后获得的募资预期。区直相关部门就企业进规进限政策进行宣传解读,与园区、街道、企业进行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此次走访活动,将有关金融、科创补贴、进规进限奖励等惠企新政、涉企资讯送到企业手中,达到了扶企惠企政策措施广而告之的目的,为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落细、充分发挥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开辟了新路径。

参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举办这样的走访活动很有意义,不仅符合企业现实需求,更有助于广大民营企业在了解国家大政方针中找准方向定位,为企业后续发展赢得主动,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区工商联将积极发挥非公经济“娘家人”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精准服务,架起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贴心人”,继续深化“1+N”工作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多方式、多角度联动,形成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