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公务礼仪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5-13 14:16

“听了黄老师的授课,才明白公务礼仪内容很多,平时看似简单的一句问候、一身穿着、一场会务也有这么多讲究。今后一定要更加注意言行举止,从点滴做起,重视细节,自觉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刚刚参加完礼仪培训的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小余表示。

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员干部的公务礼仪行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公务礼仪素养,塑造干部队伍良好形象,5月12日,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组织部举办公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了黄石市知书习礼文化传播公司讲师黄琳芳作专题授课。黄老师从公务礼仪概述、在形象中塑造礼仪、在社交中传播礼仪、在沟通中传递礼仪、在接待中规范礼仪等5个方面详细讲授了公务礼仪相关知识,并与参训同志们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要求参训干部要学习掌握公务礼仪,做到反复练习、温习悦习。要持之以恒崇德尚礼,做到查摆不足、举一反三。要转换成果运用实践,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公务礼仪是公职人员必备的行为规范,我们在工作中在工作中要做到学礼、知礼、懂礼、守礼、行礼,以个人的良好形象维护组织和队伍的公众形象,更好的服务于群众。”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各镇街纪工委、派驻区创发集团纪检组、滨湖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