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举行政法系统“国家安全”演讲比赛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19 17:00

1月18日,区委政法委组织全区政法系统举行以“国家安全”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活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大力宣传我区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生动实践、经验做法、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

来自政法各单位的11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一个个真实经历和事件,分享了作为一名政法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心路历程,集中展现了我区政法系统和政法干部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力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坚定性。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区法院的陈玉洁获一等奖,区公安分局、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的5名选手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市国安局、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共4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