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面对面指导 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调研监督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13 14:26

“今天面对面指导让我受益匪浅,回去后我将按照要求,做好调研准备工作。”日前,西塞山区委研判办组织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调研监督培训,就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办、区政府办等10个调研组联络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区委研判办结合全区实际,详细解读了调研方案,进一步讲解了调研重点。经与市级调研督导组对接,就调研座谈、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报告撰写情况进行了专题培训。围绕镇街、区直部门“八个维度”37个指标,村(社区)“五个方面”19个指标的内容,从坚定政治信仰、主体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十个方面分类别制定调研谈话提纲。列出重点人员、重点领域、关键岗位8项查阅资料清单,便于调研组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深入调研掌握“活情况”,为全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提供参考。

下一步,区委研判办将继续做好指导督导和跟踪督办,创新方式方法,推动西塞山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