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委统战部:广泛征求意见 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见实效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2-01-12 10:47

1月10日,区委统战部邀请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侨等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顺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围绕全市两会精神和全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专项工作进行学习传达,并围绕政治信仰坚定度、政治责任落实度、政治作为展现度、政治生活严肃度、政治文化纯洁度、选人用人共信度、监督执纪严密度、问题整改实效度等“八个维度”37个方面征求统战代表人士意见。

会议强调,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是推进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内容,统一战线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人心工程”,深入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与党的建设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对推动统战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升基层统战工作质效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大家表示,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在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石的征程中,锚定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