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学史在镇街 落实看行动】​立足岗位,为民之心“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5-12 10:52

工业园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为常态,始终贯彻为人民服务宗旨,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意识,立足自身岗位,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

5月10日中午14许,工业园区(河口镇)突遭强降水和大风天气,不少居民在路上被暴雨“洗刷”,树枝被折断在地,部分地方积水影响,道路中断,出行受阻。雨情就是命令,保护群众出行安全刻不容缓。工业园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始终将群众放在心中,快速反应,立即出动,按照分工,分片巡查,及时排查隐患。后发现多处道路两旁的硕大的树枝横在道路中间,为了保障了过往行人和车辆安全,队员们在倾盆暴雨中分工合作,将树干分段锯断移走,并将路面的树枝迅速清理干净,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四处险情处清除完毕,随后,为了进一步防范风险,队员们再次对园区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

下一步,工业园区(河口镇)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立足岗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诚为民排忧解难,为保卫园区群众民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