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召开区国卫复审指挥部第六次专题调度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27 15:49

4月25日下午,西塞山区召开区国卫复审指挥部第六次专题调度会,听取各镇街、各主创部门、各督导组工作汇报,部署近期国卫复审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力以赴,确保“五一”之前完成“三清除一进展”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保持常态,全面清理房前屋后、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卫生死角。三是要强化巡查,加大社区网格化全方位巡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反复整改、彻底整改。四是要加强联动,针对“八小行业”、商贸集中点等重点部位,联合城管、市场、卫健等部门实施综合执法。五是要专项整治,聚焦临街立面、秩序等“十乱”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六是要打好硬仗,紧盯“五一”之前关键节点集中攻坚,确保问题清零、成效巩固。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国卫复审指挥部副指挥长唐敏主持会议。各镇街、各主创部门负责同志和各督导组组长参加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