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各民主党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1-04-19 16:13

     4月17日至18日,西塞山区各民主党派分别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顺兵出席各民主党派选举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换届是领导班子新老成员的更替和组织人事的调整,也是其政治纲领、政治理念、政治主张和优良传统的交接与传承。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巩固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政治基础;做好换届工作,有利于推动和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工作。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民主党派新一届班子要以换届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和理解,充分发挥党派的独特优势,继承弘扬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以服务西塞山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围绕核心任务开展细致深入的调查研究,积极参与民主监督,主动协调社会关系、化解社会矛盾,善于履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西塞山区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