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思湾街道召开七人普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29 09:16

近日,黄思湾街道办事处主任张亮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专题会议,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社区负责人汇报了人普工作进展,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下阶段工作安排,人普工作遇到的困难也需要街道层面协助的问题。

会上强调,各社区要提高认识,将人口普查工作当做现阶段头等大事来做,各社区“两员”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钉子精神,逢户必入,明确责任清单,任务分解到人,街道每周都到各社区对户主底册及短表进行对照核查,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指导、销号整改。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一是各社区人普工作负责人要有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反思,把社区人普工作牢牢抓在手中。二是工作时间安排上要充分合理,考虑多方因素,做到有条不紊。三是入户摸排队伍要仔细甄选,确保准确率的同时把效率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