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黄思湾街道重营造强指导 打造“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17 09:55

9月15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黄思湾街道办事处,为辖区内的三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送去市级荣誉证书、牌匾。此次获此殊荣的三家企业:黄石荣兴工贸、湖北雄志金属材料、湖北捷丰冶金工贸都是黄思湾街道土生土长的企业。这是该街道继上届(2017-201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活动中有企业上榜,再次有三家企业光荣上榜。

省十五届(2018-2019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公示活动,是为了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营商环境,促进全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9月评审确定名单,并统一向社会公示。黄思湾街道紧抓此次活动契机,由经济办和城建办部门联动,逐户摸排企业疫情之后复工复查情况,广泛宣传评审政策,积极动员企业参评,既起到及时摸清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又给企业带去了相关扶持政策和鼓励。

近年来,黄思湾街道始终重视辖区企业的经营信用建设,对辖区企业广泛宣传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督促企业诚信经营,守法重诺;要求企业,始终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坚持以诚取信、以信谋利。对守合同重信用的新参评企业,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工商所干部上门手把手指导填报,并通过申报活动,劝导企业珍惜信用,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不断提升企业的信誉竞争力,从而使守合同重信用的信念深入企业主、员工心中。

此次送荣誉下企业,一方面表达了对企业获此殊荣的衷心祝贺,同时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履约、守法经营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激励企业坚守诚信红线,始终坚持靠诚信赢得客户信赖、靠信誉和质量赢得市场的发展,走出黄思湾街道企业诚信发展的特色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