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创发集团:邀区纪委监委助力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9-04 10:33

9月3日上午,区创发集团党委在区1002会议室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邀请了区纪委监委委员黄凯为集团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会上集中观看了《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随后,黄凯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廉洁干部》为题讲授党课,从什么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现形式和典型案例、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落实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如何规范工作行为、对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的几点告诫五个方面讲述了作为区属国企工作人员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的必要性。

会议要求,一是经常学习,要把理论学习当做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过读好书、交好友,学习业务知识和公司规章制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工作经验;二是学思践悟,将学习内容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将理论学习成果用以指导工作中的行为规范;三是警钟长鸣,要时刻警醒自己办事讲程序、工作讲规矩,严守纪律底线。

据悉,这是创发集团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一个环节。下阶段,集团将持续深化巩固“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政治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成果,以宣教月为抓手,重点围绕开展纪法学习、组织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家庭助廉等方面开展活动,确保宣教月活动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