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开展文明创建交叉检查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06 15:30

 为了做好文明创建工作,八泉街道对辖区内各点位开展专项检查,检查采用交叉检查的方式,社区间互相查摆问题,共同出谋划策,形成强大合力,做好接下来的创文工作。

7月3日,八泉街道五个检查组以沿湖路、黄石大道两条主干线和区政府、上窑商贸区两个中心为重点,对周边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公共场所的文明创建情况细致地开展检查,对部分店主、老板以及行人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

在检查结束后,为了及时查漏补缺,各检查组将问题反馈给了街道和各社区创文办,各社区迅速应对,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形成了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此次文明创建交叉检查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今后,八泉街道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常态化、经常性开展交叉检查,力争圆满完成好文明创建工作任务。

供稿:八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