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八泉街道积极部署并深入推进防汛工作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7-02 10:51

6月30日下午,八泉街道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街道各办各中心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梅凯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等各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对街道防汛工作和值班值守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确作为长江沿线的重要区域,进入汛期以来,八泉街道始终将防汛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事情来抓。党工委书记亲自带头,街道各部门各司其职,街道和社区干部齐动员,形成了严密的工作防线。为了安全度汛,街道细致地做好防汛工作的各项应急预案,开展防汛演练,列出地质灾害重要点位,认真排查隐患点,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区一道在一线调查研究,部署安排防汛工作,真正将防汛工作抓严抓实。

接下来将全面进入主汛期,街道将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讲政治、顾大局,严格工作作风与纪律,为圆满完成今年防汛工作任务不断努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