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开展《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6-22 16:23

6月19日上午,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八泉中队联合八泉社区在沿湖路袁仓服务中心前开展了《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市民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辖区市民参与支持和贯彻落实《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良好氛围,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八泉中队联合八泉社区在袁仓活动中心前开展《黄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市民教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主要针对市民在公共场所吸烟、乱扔烟头、乱泼乱倒、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法治宣传,让市民了解相关处罚条例。群众也积极参与并主动咨询相关问题,八泉中队城管队员一一耐心解答。

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当文明市民,文明你我他,环境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