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牧羊湖街道: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6-04 10:28

今年6月是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2日下午,牧羊湖街道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重点围绕营造基层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组织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社区微型消防站、街道应急小分队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活动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特邀区消防大队孙参谋剖析“小火亡人”事故案例、并对物业管理“生命通道”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此次培训目的是提高各层面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创文与安全生产同行,加大排查整改力度,以“消除事故隐患”为主,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时刻树立消防意识,安全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牧羊湖街道将陆续开展安全生产进小区、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构建平安小区、平安社区、平安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