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西塞山 > 部门动态

西塞山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开学工作组进行初中开学前安全大检查暨开学评估交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作者:   来源:西塞山区政府    时间:2020-05-20 17:21

为确保全区初三开学工作安全顺利进行,5月19日下午,西塞山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开学工作组组织区教育局、城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交巡警西塞山大队对辖区6所初中学校进行了开学前安全大检查暨开学评估交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工作组重点检查了学校内门卫、消防设施、食堂、防疫物资保管、工程建设等安全防范管理,排查了校周边消防应急通道、交通、餐饮、商店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对开学评估验收组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办。检查发现,西塞山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开学工作组全力推进,区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区教育局认真履责,各校尽力落实,我区初三复学工作平稳推进,已准备就绪。

(区教育局)